@(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固始张老埠派出所抓实抓紧“三个五”,推动“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时间:2023-02-20 14:18: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明华

本网讯(陈明华) 日前,固始县公安局张老埠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局、县局的统一安排,不等不靠,超前谋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磊为班子的新一届市局党委部署的“三项”重点工作有序组织、有力铺展、有效落地。

QQ图片20230220141719.png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张老埠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所动员会上,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热烈讨论了执行方案,深刻领会了市局新一届局党委部署开展“三项”重点工作的初衷要义、背景宗旨、现实作用和历史意义,真正激发了思想共鸣,增强了情感共融,凝聚了落实共识。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市局新一届局党委着眼当前,立足长远,顺应警心,合乎警情,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和“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战略部署。

QQ图片20230220141730.png

对突如其来的新思维、新举措,让基层民辅警难免有畏难思想,甚至短暂迷惘无措。为及早将措施落地,将成果彰显,张老埠派出所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提出了树牢“志不求易,行不避难”的理念、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力必不唐捐”的理念、树牢“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理念、树牢“艰难困苦,玉汝必成”的理念、树牢“定向高处攀、敢向先进比、勇与第一争”的理念等“五个树牢”,提出了聚焦学习好、聚焦弄明白、聚焦真落实、聚焦见成效、聚焦创特色等“五个聚焦”,提出了快起来、动起来、实起来、紧起来、活起来等“五个起来”。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规划、实施方案,制作了作战图、任务清单,安装了意见箱、民警去向牌,摆放了宣传展板;明确了社区民警工作职责、时间节点等,一系列务实可行措施的跟进,确保了该所“三项”重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落地见效。

QQ图片20230220141656.png

功劳无需急邀,付出终有回报。截至目前,该所警规警纪严明,警容风纪严整,民辅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移送起诉案件3起,抓获往年逃犯3名;社区民警用心用情成功化解一起棘手纠纷,接受群众赠送的锦旗1面,各类警情明显下降,各类治安要素熟练掌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