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湖北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充分肯定十堰深港环保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图文)

时间:2017-03-15 09:11: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湖北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一行赴十堰市调研,重点对十堰市张湾区犟河流域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一期工程和西沟乡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工程进行了考察。陪同考察的有十堰市市长陈新武、副市长吴烨、环保局局长冯安龙、张湾区区委书记刘宇飞、区长周玲、深港环保十堰分公司总经理邓全胜等。

1.JPG

调研中,吕厅长一行考察了由深港环保承建的犟河流域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一期工程,对深港环保人工快渗技术及处理效果较为关注,深港环保十堰分公司总经理邓全胜为吕厅长一行介绍了介绍了该工程建设成本低、运营成本低、操作简单、出水水质优等优点。吕厅长对深港环保在十堰地区的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试运行后能稳定达到地标Ⅲ类水水质要求。

2.JPG

3.JPG

此后,吕厅长一行考察了由深港环保提供专业设计和技术指导的西沟乡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工程,分别调研了滨河游园片区的生物转盘污水处理设施、桑皮垭片区的四池净化系统污水处理装置、老鳖潭片区的人工快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4.JPG

5.JPG

吕厅长对深港环保西沟乡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工程的示范性和分散式污水处理工艺给予充分认可,认为深港环保为十堰市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做出了巨大贡献。

最新信息

  目前,宿州市各项指标已基本达到[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宿州市各项指标已基本达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