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慧北二社区举办绿色出行骑行赛(图文)

时间:2017-05-18 17:01: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静

本网讯 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第二社区居委会,为树立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推进城市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发展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号召,还城市一片蓝天,鼓励人们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

1.JPG

5月17日上午慧北二社区自行车协会开展了“绿色出行骑行赛的活动”。活动共有35人参加,由协会会长左风明带队进行35公里的骑行任务。虽然天气酷热,不过并没有影响到骑行者们的热情。绿色出行,自行车环保活动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越来越多的居民了解到“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意义,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的行动中实践绿色出行,感受健康和谐的生活。

2.JPG

自行车协会会员们还倡议广大居民可多种选择出行方式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替代私家车的出行方式,弘扬绿色出行,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引导公众树立绿色交通理念,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对可持续城市交通发展、健康出行的认识。提高人们对环境的关注,用每个人的实际行动来构建和谐社会。

最新信息

  目前,宿州市各项指标已基本达到[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宿州市各项指标已基本达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