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重庆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8-03-26 09:04:33  来源:重庆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廖雪梅

3月19日是全国城市管理服务主题日。当日上午,重庆市“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文明在行动·重庆更洁净”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西站站前广场启动,全市城管系统代表、城市管理志愿者代表以及沙坪坝区居民代表700余人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城管委向市民展示了新增公厕、公共直饮水、居民住宅用水提质工程、增绿添园等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垃圾分类、城市节水、家庭养花等知识宣传,委系统各直属单位和沙区城市管理局的专家还为市民提供了便民咨询服务。

据了解,为解决市民出行饮水难问题,2017至2018年我市计划在主城各区人流密集、停留时间较长、无公共直饮水设施的商圈、广场、公园等区域,建设376个公共直饮水点。去年,市城管委已在主城区人流密集的商圈、广场、公园等区域建成公共直饮水点139个,今年这项工作还将大力推进。

副市长潘毅琴出席启动仪式。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