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夏津县举办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9 11:34: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夏津关工委,夏津县环境保护局,夏津妇联,夏津文联,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社区爱心行在夏津德百广场,隆重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焦点图.JPG

活动现场,众多爱心环保人士积极参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这对于调动夏津广大市民的环保积极性,对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公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新时期、新阶段、新任务,伴随着环保志愿者活动的蓬勃发展,夏津县的环保爱心志愿服务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大环保爱心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环保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摆设环保宣传展板,派发环保宣传资料等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垃圾不落地,尊老爱幼,关心下一代等美德方面,发挥了独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夏津县环保爱心志愿通过这次活动今后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推动夏津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生态美丽家园,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