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唐山湾获京巨额投资(图文)

时间:2015-10-29 07:5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付立冬 陈宁

签约仪式现场 徐小跃/

有着“北京最近的岛”称号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28日再受北京投资人青睐,当日,在北京举行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招商洽谈会上,10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124.8亿元人民币。10个项目中,涵盖了产业发展、旅游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据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委会主任王玉国介绍,该地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海岛,坐拥得天独厚的海岛、沙滩、温泉、生态及文化资源组合。海岛境内地热温泉资源丰富,地下1500米出水温度可达73摄氏度,能够有效破解北方冬季滨海旅游短板。

王玉国称,旅游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区域内现有未开发的建设用地、建设用岛、建设用海域近13万亩,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具备承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服务产业转移的最佳条件。

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是国家级海岛开发利用示范基地,是河北省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是唐山市重点打造的生态功能区。此次推介的项目,都经过精挑细选,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位于唐山市东南部的渤海之滨,西邻曹妃甸区,东接海港开发区,由菩提岛、月岛、祥云岛及北侧陆域组成,规划面积125.64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85.88平方公里,岛屿面积39.76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1013.41平方公里,大陆岸线长45.6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海岛。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