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深圳前海市政工程加紧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09 14:25:1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大伟

5月8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建设人员在深圳前海进行市政项目施工。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紧推进市政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5月8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建设人员在深圳前海进行市政项目施工。

5月8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建设人员在深圳前海进行道路雨水管施工。

这是5月8日拍摄的深圳前海沟渠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

5月8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建设人员在深圳前海进行道路雨水管施工。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