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凯里市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7-04-06 14:58:5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4月2日,以“探秘苗乡侗寨·畅游山水凯里”为主题的凯里市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会上,凯里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项目24个,意向投资资金达210.91亿元;与港中旅等多家旅行社达成客源输送合作协议;启动了“中国好风光”全国摄影展“记忆乡愁·行摄凯里”活动。

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在致辞中表示,“凯里作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一片充满希望的乐土,展现出了民族文化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生、交相辉映。”

张淼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问题——“作为一个少数民族区域的州府所在地,凯里为什么每年都要在北京召开旅游推介会?在新形势、新常态下,用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理念、什么样的基础来推进工作?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到凯里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和来凯里参观的同志?”

在回答上述问题时,张淼表示,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七城联创”,突出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为游客展现“见公园、见广场、见景色、见绿道、见水系”全新的凯里,搭乘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快车,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暖商、助商的良好环境。以诚待人,以情感人,以赢引人,以美动人,真诚欢迎八方宾朋走进这个把生活过成节日的城市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感受山水美景、触摸苗侗文化、品尝凯里美食、参与凯里建设。

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就凯里的投资机会发表了招商推介讲话。朱汉琴在介绍凯里的投资基础和环境时表示,凯里市矿产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足。2016年,凯里“招商引资指数”目标测评在贵州省“18个城区方阵”中排名第四位。“十三五”期间,凯里将积极推动“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围绕“大数据、大健康、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新型建筑建材业”等全省五大战略新兴产业,结合凯里地区电子信息、民族医药、山地农业、民族文化旅游、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接着朱汉琴重点推介了包括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等项目在内的凯里地区部分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城镇建设等招商引资项目。最后,朱汉琴向大家介绍了凯里招商引资的重大优惠政策,她表示,凯里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打造最优的招商环境、亲商的社会环境、便商的服务环境、扶商的政策环境、护商的法制环境。

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从民族歌舞、民族服饰、民族节庆、民族历史、生态环境、苗侗医药、苗侗美食、交通优势、民族村寨等方面对凯里旅游资源进行展示、推介,并介绍了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黔东南州庆期间凯里市系列活动。

凯里山青水秀,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5℃,森林覆盖率达56.11%,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率为97.2%,空气质量多次荣登全国排名榜首,在近日(3月24日)全国空气质量排行榜中凯里市排名第一,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和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的旅游城市。据了解,近年来,凯里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十佳风貌城市、中国100个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

最新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凯里正在统筹开展全国文明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