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北京市管国企春节坚守保障城市运行

时间:2019-02-12 13:05:36  来源:北京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潘福达

记者211日从北京市国资委获悉,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北京市管国企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顺利完成了春节保障工作。

北京城市健康运转,市管国企供应保障职能尤为重要。春节期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2000余名职工坚守在供水岗位上,假期城区日均供水量为202.5万立方米,相当于每天供应超过一个昆明湖的水量。排水集团共出动排水及再生水巡查及保障人员4100余人次、车辆1400余车次,巡查总里程近5万公里。市燃气集团依托“气、热、电”联调联供平台与电网、热力调度等下游大用户保持联系,确保气源供应稳定。各级值守人员1790人、备勤车辆275辆,每日对本市管网安排巡视检查力量530人次,保障了城市管网燃气设施的安全稳定供气。北京热力集团96069客服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处理用户诉求,3000名工作人员、100余辆抢修车24小时值班。

在保障交通出行方面,市管国企走在了最前面。在春节假期,首发集团管理的本市高速公路交通量共计836.46万辆;北京地铁公司春节期间共运送乘客2260万人次,每日约有各专业人员1万余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乘客提供服务;北京公交集团日均出车1.29万部,共计发车92.33万车次,春节期间累计运送乘客2825万人次。

在世园会、冬奥场馆等重大工程工地,建设者们依然坚守一线。据了解,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亚投行、世园会、马尔代夫国际机场等近百项重点工程春节不停工。在世园会演艺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项目团队及专业工人全员放弃休假,210日主体结构顺利完工。在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来自北投集团等市管国企的1200余名工勤人员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春节期间奋战值守在服务保障一线。

最新信息

  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临时加人,每[详细]

推荐信息

  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临时加人,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