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麻辣点评

[本网媒评]白酒陈酿:在玩时空穿越?!(图文)

时间:2013-12-06 12:34: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jy.jpg 

本网讯 俗话说酒是陈的香。所以,无论是爱喝还是不爱喝二口小酒的,都会潜意识地认为,这酒放的年头越长越好喝。

也藉于此原由,各大白酒企业,无不以陈酿的年限为营销噱头和狠加价砝码。

其实,中国前沿资讯本编在多年的酒精考验后感觉:首先未必是陈酒就更好喝(当然可能是受一些储存条件限制影响酒质)。另外,看一个酒标注是多少年陈酿,本编感觉太不靠谱了!

举个例子,有个酒叫赖茅,说是茅台酒的前身,这酒的历史缘源本编较清楚。本编也喝过几瓶30年陈酿,现在还留有一瓶。本编疑惑的是:这酒就这三四年才起来的,如果说是30年陈酿,那至少酒窖搁置这酒源也有30年了吧?问题是这酒在解放后公私合营不愿意及文革等原因,早就停产了!而且就算是从今天开始往前推30年是1983年吧,那个时候刚改革开放(往前推4年还文革呢),就是茅台也没那么深谋远虑多储藏些酒源30年后卖吧?而且那时赖茅根本就没有!!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是穿越来的~~

所以,谁能保证一个酒是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陈酿呢?!

而且现在酒量需求那么大,每个酒厂都在几十年前高瞻远瞩地做那么多储存,你感觉可能吗?

不懂了,困惑了,也更不相信了。本编认为全是假的,扯淡!

标注的多少年陈酿,现在完全成了推销酒的一个噱头性传播手段!

本编认为一个酒标注是几几年生产的,比如2013126日生产的,我拿到手了,然后看我意愿放上几年,成陈酿,这个我感觉最靠谱!

放几年,就可以真正说它是几年陈酿!!

 

 

最新信息

  过你脑子盘点一下,现代的影视剧[详细]

推荐信息

  过你脑子盘点一下,现代的影视剧[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