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麻辣点评

[本网媒评]《私人订制》,确实真的很烂!

时间:2013-12-23 14:30: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在一片吐槽和恶评中,冯小刚喜剧电影《私人订制》12月19日上映后,四天票房达到3.15亿,超过《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的3.065亿,创下华语电影首周新高。

本编(中国前沿资讯)观后,也确实感到非常失望。《私人订制》即不好笑,也没什么创意,与期望值差十万八千里,真不相信是冯小刚作品,正如有影评人说的,冯小刚还按照多年前的眼光审视如今的时代。冯导,你真out啦?

《私人订制》开场的一幕剧就特二,太老套了,有些匪夷所思!整个剧情都确实很拼凑。而且也没什么有内涵的笑点,很多是网络上传烂的包袱,比如最后结尾。

冯小刚说过:在中国办事,步子不能迈太大,太大容易扯着蛋。可是,你不前进了,也不能后退吧?!没扯蛋,可是扯淡了——“成全自己 恶心别人”

在骂声中,相信《私人订制》票房还将不断攀升,因为人们好奇:这片真有别人说的那么烂吗?然后看完再骂,这也是一种影视文化。

不过,口碑与票房两极分化,仅是谋利眼前,透支的却是个人品牌形象和长远。下一部片,面对观众,怎么办?

附此前评论文章:

冯小刚的“因明”:从《私人订制》到春晚(图文)http://www.zgqyzxw.com/hy/flash/2013-12-16/2110.html 

最新信息

  过你脑子盘点一下,现代的影视剧[详细]

推荐信息

  过你脑子盘点一下,现代的影视剧[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