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广州:元宵节快来猜“网络灯谜”

时间:2018-02-26 10:19:37  来源:信息时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吴瑕 穗外宣

2013年提出“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美好倡议以来,拥有百年历史的广州迎春花市,正变得愈发年轻、愈发时尚。新时代下的广州花市,正以昂扬的姿态,在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向世界彰示着伟大祖国厚重的文化自信。

元宵佳节将至,传统意义上的新春已渐入尾声,而属于时代的新年才悄然展开它的新画卷。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期间,广州市接待游客近1600万人次,同比增长17.85%,再创历史新高。而作为文化惠民工作的一部分,2018年广州花市,广州推出“登顶花城之巅”这一创意线上活动,配合火热的线下活动,助推广州城市形象。

文化惠民,惠在共享。此次活动,主办方携手全市各大文化企业,为广大网友准备了丰厚奖品。除了登顶广州塔,俯瞰广州之外,还能勇攀白云山,放眼美丽河山。如果有小伙伴准备来广州与你重逢,请记得一定要让TA先答题,不仅了解广州历史人文,还能赢取广州城市旅游卡,让TA不花钱,游广州!充满广州味道的城市文化明信片,则让你再次感受从前慢的独特韵味;限量版花城罐王老吉,更让你品味源自清朝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文化惠民,惠及素质。此次线上答题中,主办方将灯谜内容融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州城市历史、迎春花市等丰富内涵,让网友一边闯关,一边领会和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赋予“花城”品牌新的政治高度、精神高度、文化高度。

文化惠民,惠在时尚。在这次活动中,主办方充分利用了“答题”这一时下最火爆的互联网传播形式,活动在大年初二一上线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借助现代信息技术,为文化惠民带来了助推力。

还等什么,快快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互动,花城之巅等你来!

参与答题互动,登顶花城之巅

游戏规则:

回答问题,要准要快

12道选择题,每道题有10秒钟的作答时间。选择答案后不可修改。

超时或答错,答题结束

如果你点选了错误答案,或超时未作答,均将结束答题。

全部答对,登顶成功

12道题全答对将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广州塔一组门票等丰厚大奖。

奖品:

广州塔摩天轮套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电子门票、王老吉限量定制“花城罐”(12罐/箱)、广州城市旅游卡(24小时卡)。

最新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推荐信息

  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在三峡九凤谷[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