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昆明举办首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9-04-28 10:52:01  来源:央广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樱花、梨花、杜鹃花才一一谢幕,蓝花楹又登场……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城昆明迎来宁静、深远、忧郁的蓝花楹。尤其是在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中路,数百棵盛开的蓝花楹沿途次第排列,一路繁花,惊艳了路人,纷纷驻足留影。

繁花时节,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首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在教场中路蓝花楹大道开幕,9大系列活动为市民解锁别样花季!

春城无处不飞花。对于1984年就已经在这里安家,至今已有35年历史的蓝花楹来说,四月间蓝色的花枝散落在昆明大街小巷,成为昆明有一张靓丽的名片。从昆明市学府路口朝着教场中路走,一直走到二环北路入口,2公里的路段上,数百株蓝花楹长势良好,树的胸径基本已经有20厘米,沿路茂盛的枝叶合拢将冬季略显萧条的街道装点得犹如童话世界。有蓝花楹盛开的地方,就能看到行人换着各种角度拍照,只为用记录下这一世间美景。

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首届“蓝花楹”艺术节以“和谐莲华·美丽绽放”为主题,将开展为期1个多月的丰富文娱活动。内容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大赛》、社区创意广场舞大赛、激情蓝·五人制足球赛、《爱在路上花开》迷你摄影展、手作创意文化集市等9大系列活动。吸引社会各界文化、体育、摄影、绘画等领域爱好者,让更多辖区单位、市民群众、高校学生参与其中。

 

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将依托此次首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把教场中路打造成为充满魅力与活力的名片,为“世界春城花都”添上一抹浓郁的蓝紫色,为春城带来别样的春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