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第三届北京市南宫新春赏灯游园夜拉开帷幕

时间:2019-12-25 14:27: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每年冬季的这个时刻,浪漫艺术感的灯彩即将为您点亮。五洲欢庆民族年,第三届南宫新春赏灯游园夜准时拉开帷幕。

本届游园夜再度升华,不仅将老北京的浓浓年味搬进了南宫,还集齐了五十六个少数民族风格的灯彩。日前,南宫新年灯光狂欢夜抢先璀璨启幕,一场持续至2020年2月28日的迎春夜游园之旅拉开帷幕。

1.JPG

每年一届的冬季灯光夜,别致不同,热闹不同。全家人参与度高,吃喝玩乐搜索南宫休闲度假区,为北京“夜生活”再添新地标。

“新年灯光狂欢夜”陪你跨入2020年

圣诞彩灯点亮南宫狂欢夜,挂满星星的圣诞树,满载礼物的驯鹿车,绚烂的十二生肖及各种惟妙惟肖的动物彩灯,陪您跨年狂欢。在温暖的五洲植物乐园内32项游乐无限畅玩,或行走丛林,与野兽决斗,或驾驶汽车,穿越山洞,感受无限刺激漂流。七彩炫烂的夜间游乐园让冬天更加欢乐!

2.JPG

“五洲欢庆民族年”体验少数民族新春习俗

生肖贺岁鼠当先,今年轮到十二生肖的老大哥子鼠登场,融合鼠的吉祥彩灯华丽展出,荣获世界基尼斯的大型彩灯作品“鹦鹉之王”重装亮相。

民族灯彩造型栩栩如生,藏族的雪域光芒,朝鲜族的长鼓奏响,蒙古族的草原欢歌,傣族的澜沧江畔,白族的彩蝶飞舞,维吾尔族的天山景象,民族风采与艺术同在!不仅如此,还有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带您温暖游园乐!

3.JPG

体验赏花灯猜谜等趣味活动,打卡拍照,猜猜谜语赢精美礼物;大热的汉服小姐姐活动,”和我一起穿越”邀请朋友一起穿着古代或者民族服饰,用一张照片红遍朋友圈。还可以体验各种互动彩灯,秋千,踩福,跷跷板;同时,园区会定期举办蒙古族“篝火晚会”,彝族的“火把节”,邀请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

南宫民族文化风情小吃街,大家喜欢的老北京小吃样样有!更添少数民族新味道,炸竹虫,竹筒饭,红柳大串,炒米咸汤,桑叶丸子等等,光听名字就让人口舌生津!整条街道别具特色的摊位年货,街头小绝活,更是吸引游客的目光。

4.JPG

“民族秀风情翩翩”感受民族表演艺术魅力

今年经典的民俗、民间杂技继续出演,现场更添加地道的民族秀,佤族的“竹杆舞”、“漏勺接新水”,土家族的“摆手舞”,黎族的“踩高跷”“”对山歌”等等,配着民族乐器传来的节奏,把新春的年味和温暖传递给每个人。

时间:2019.12.20-2020.02.28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宫休闲度假区-南宫五洲植物乐园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