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资讯

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启动

时间:2020-07-06 16:01:08  来源:中新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6月30日,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宁夏首个室内城市文化数字体验中心开放迎客。

数字文化体验中心是在互联网时代下发展的新兴产物,依托数字化技术,为文化馆业务职能服务的线上线下联通互动的系统,目的在于通过文化与科技融合,在提升在场服务能力的同时,突破公共文化服务空间和时间的制约,让群众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公共文化服务。

据了解,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坐落于银川文化园内,该中心是宁夏首个集体验互动、展示交流、宣传教育、收藏研究于一体的室内城市文化数字体验中心,创新引入“文化+科技+乐园”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展览馆模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内设有《连接:银川新未来》大数据交互信息流、《丝路盛景》VR骆驼体验、《时空三万里》5D时空骑乘剧场、《银川时间》沉浸式光剧场等多个声光影交互体验内容,利用高科技手段、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向公众多元化的展示了银川的地域文化

“一直很期待数字文化体验中心落户宁夏,最近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开园后,觉得‘梦想成真’了。这里面的设施很新奇,体验感很好。”作为一名母亲,市民王珏表达了她的期待,“希望博览中心内游玩项目的主题可以更加鲜明,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能学习到文化知识。”

据悉,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开放当天还启动了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暨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市民体验活动,届时将举行大型群众文化表演、“美丽乡村文化大集”银川文化园专场等专场文艺演出。

目前,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采取为期一个月的“网上预约、免费体验”模式,市民可在网络预约后免费参观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世界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