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事件

[本编在线]独家重磅!《中国新闻》报停刊了(图文)

时间:2016-03-02 15:36: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重磅啊!!《中国新闻》报,停刊了!

本网采编刚刚向该报编辑确证,确认中新社决定停刊了。本网采编打开《中国新闻》报电子报,从2016年1月15日后就再没有更新,终究是没有活过这个春节。

中国<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报.JPG

《中国新闻》报是由中国的两家国家通讯社之一中国新闻社主办,国内统一刊号:CN11-0001,创刊于1952年。64年之久的报纸倒下了。

这个报真可惜了,一直也没火过,名称和来头都那么好。

中国新闻社主办的网媒:中国新闻网(即中新网)作为当下最主流的新闻大网,品牌与影响力却日渐提升。此前就与日渐没落的《中国新闻》报形成巨大反差。

对于报刊杂志等传统媒体,2016年将是怎样挣扎的一年?……

最新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将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