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富故事/人物【@本栏目由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赞助】 > 中华英才

市场文化人:风痕 为打造传媒集团开拔(图文)

时间:2013-10-02 16:31: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fenghen-2.jpg

 

 

关于风痕

风痕樊立新笔名。

自称市场文化人——市场得有文化味,文化也需要市场化。

十多年报社记者、编辑、主编经验。1996年开始先 后在《农村医药报》、《北京商报》、《人民日报》、《中国教师报》、《现代教育报》、《大众科技报》等媒体工作,从事过大量新闻传播和广告、会务等市场活 动;近10年都在从事IT方面的相关报道和项目运营,精熟互联网,将传播与新闻与网络与营销与市场紧密结合;并应互动百科签约邀请,主编《网络营销知识百科》。

 

2008年,以使用10多年的笔名,创办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有史以来,如果要将人类的发展划个分水岭,那一定是网络的诞生。随着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媒体崛起,及风痕多年IT报道经验,传统的宣传及营销模式近几年受到强大冲击。网络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媒介,它即时性和扩散性强,传播迅速,并且在不断地深入普及中。人们的生活、学习、交流习惯重大变化,必然导致消费习惯正在巨变,比如越来越网络化……

企业宣传的需求,也由单一逐步多元化,以为网络营销为主的整合营销渐受热捧,于是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应势而生

 

2013年,通过“三网一司”打造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三网:

1.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

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

2.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

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以推广视角传播,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网站!

3.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

大型综合新闻网站!传播中国行政、企事业单位最新行业信息

一司: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www.fenghenever.com

公司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专注市场,专注品牌,主要进行整合营销:报纸+网媒+互动新媒体(论坛/博客/微博/SNS等),通过多渠道新闻式传播,助力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市场拓展。

最新信息

  湘妹子周群飞成为新的中国女首富[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