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穆丝解酒茶重金打造养生解酒饮品,醉呵护解酒茶招商(图文)

时间:2018-01-12 13:21:0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穆丝醉呵护解9茶品牌斥重金打造养生解酒饮品,有效整合市场资源,制定了环环相扣的全网市场营销方案,2018全面曝光品牌实力,面向全社会招商。

酒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精神。在我国素来就有无酒不成席的文化。婚殇嫁娶要喝酒、工作应酬要喝酒、亲朋相聚要喝酒,据统计每年中国白酒累计产量1312.80万千升,啤酒产量4715.72万千升。那么中国酒水市场有多大,解酒市场就有多大。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应酬不断,不管是商务人士的应酬还是年轻人的青春期躁动,都离不开酒,但是喝酒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醉酒后的痛楚也是让人难以忍受。解酒茶的功效就在快速解酒,保肝护肝等。

穆丝解酒茶通过专利萃取的成分,在我们的细胞膜外部形成了一个坚固的保护层,让我们肝脏细胞能在不受到酒精的破坏下,正常发挥解毒排毒功能。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是,能激发提高肝脏本身解酒酶的质量和活性,加快酒精分解速度3—5倍。比如一辆汽车本来能开100码,现在提高到500码,速度更快,行驶的更远了。

代理穆丝解9茶,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穆丝解9茶招商微信:W576203546。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