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华强电子网组团赴台湾商务交流活动招商爆满啦!

时间:2018-08-14 10:59: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8日-13日华强电子网将集结珠三角电子元器件行业企业共同参观台北最具权威、最具代表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在观展期间与国际品牌电子企业进行交流对话,深度走访知名电子企业、增进两岸合作交流建设,接轨全球市场,掌握前沿商机创造利润。

据工研院产业趋势与经济研究中心(IEK)统计,2017年中国台湾半导体产业链产值达新台币2.46兆,全球排名第三,在专业晶圆代工制造领域更长期独占鳌头。想必这次报名参团的企业对台湾电子行业发展已然是竖起大拇指啦。中国台湾身为半导体设计与制造的重镇,不仅上、中、下游产业链整合完整,更首创专业分工模式,打造出晶圆、IC封测代工业,以打群架、技术领先的模式,带动全世界集成电路产业蓬勃发展。

而享誉国际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今年也是即将迈入44周年,作为亚洲最专业电子采购展之一,“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一直是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的最佳舞台,也是国际重量级买主寻找合作商机和策略伙伴的最佳平台。

本次赴台商务交流的活动也是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现已进入了入台筹备阶段啦,那么,我们就10月8日不见不散啦~

已确定参团企业: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