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中国洛川苹果网祝所有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图文)

时间:2017-11-08 13:44:56  来源:中国洛川苹果网  作者:王志超

200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国记协《关于确定“记者节”具体日期的请示》,同意将中国记协的成立日11月8日定为记者节。记者节像护士节、教师节一样,是我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按照国务院的规定,记者节是一个不放假的工作节日。

所有新闻工作者的心声:地球不爆炸,记者不放假,宇宙不重启,记者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记者不在新闻现场就在赶往新闻现场的路上。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发现美好,鞭挞不公,书写真相,你关注就是旺季,你略过就是淡季。此刻,向每一位在路上的新闻工作者致以敬意。

中国洛川苹果全体员工向每一位奋战一线的记者表达崇高的敬意,祝记者从业者节日快乐。今天(11月8日)凡是记者朋友可凭记者相关证明在中国洛川苹果购买苹果享受7哲优惠。仅限记者朋友。购买地址http://zglcpgw.com/h-pd-5.html#_pp=2_45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