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五一罗永浩直播满月专场,这次他带的金宫火锅底料很“潮”!

时间:2020-05-06 11:05: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窦一哲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也是罗永浩直播满月专场,又一场全新的直播。此之前,他首播以1.1亿的成交量彰显了其初代网红的实力。

经过1个月的直播,罗永浩在选品上也进入了用心和谨慎的阶段。因为,直播能给带货人及品牌方带来极大的品牌效应之外,带货人所需求负起的质量责任也会越来越大。

“前期看热闹,后期看质量”,5月1日的直播选品中,罗永浩对“金宫”品牌的潮流火锅底料进行了“老罗直播,狂吃火锅”的现场吃播,亮相老罗直播间的这组金宫潮流火锅底料包括酸菜、番茄靓汤、山珍菌汤以及麻辣清油4个口味。酸爽,时尚,香浓,麻辣,各具特色。直播间直接就上了2个鸳鸯锅,4种口味,老罗边吃边涮,好吃好吃!这些火锅底料都是一料多用,不仅可以做火锅,还能炒菜、炖汤,简直是厨房小白的福音!老罗直播的同时还不忘让其他的同事涮起来!是什么样的味道如此抓住心和胃呢?

酸菜+火锅的碰撞,只有吃过的人才懂!酸香爽脆、开胃好吃是它的基本特点。纯正四川泡菜和火锅底料的结合,简直又飒又美,瞬间点燃开吃的热情!

番茄靓汤,酸甜舒适的味道,勾起食欲的同时,又舒适又开胃。酸酸甜甜的,颜值在线,美味在线,视觉效果非常赞。

山珍菌汤火锅温润滋补、鲜美可口,还美容养颜。底料里的美味牛肝菌,堪称山珍中的翘楚,吃完火锅,还可再来一碗菌汤捞饭,既抚舌尖味蕾,又能慰脾胃。

最后推荐下老罗点名爱吃的金宫麻辣牛油火锅底料,可以说是让人闻之生津。味道浓郁鲜香,将麻辣鲜香的刺激发挥到极致,搭配各种食材,舌尖味蕾跳动般的愉悦,让你吃得开心,大呼过瘾。味道厚重,辣得酣畅淋漓!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由龚永泽于1993年底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调味品企业,现位于四川成都温江区海峡科技工业园内。企业一直奉行“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的质量方针,通过资源整合和产业互动,打造金宫多元化国际品牌,实现产业报国的金宫梦想。

今后,金宫味业将继续向着“创中国民族品牌,做行业先锋,让老百姓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的目标,胸有成竹,昂首迈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