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星璨鸿途翘楚网络大V圈,一起潮流赚钱一起见证奇迹!

时间:2021-01-13 10:57:12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各平台媒体、电商机构相关专家处了解到,一个席卷当下短视频新生态的网红孵化器——星璨鸿途,正风靡翘楚于各网络大V及相关圈子。据不完全统计,当下市场潜力无限爆棚的直播带货、抖音企业账号营销等各类流量巨咖,无不与星璨鸿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相关人士。

“在牵手星璨鸿途之前,即便是将文稿投放到好几个平台,也赚不到多少流量!”长期行走在国际旅游线路上的旅游大V“X先生不是先生”,非常激动地向记者介绍着。在短视频新生态蓬勃兴起之前,该博主以一份经历赚取了不少现金流,但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这样的劣势开始明显凸现。

“以一己之力或者短期转变模式,去面对后盾十足的抖音企业账号营销,我们只有铩羽而归!”面对记者“你可以自己请几个助理、后期”之类的问询,该博主非常无奈地摇起了头。每一个人手都需要财务支出,而且现在爆款短视频可谓层出不穷,当自己经过多个周期整合出产品之后,各种机遇已经完全错失了。

据该博主介绍,在牵手星璨鸿途《共享合伙人机制》之前,与其一起风靡文字时代的几个美食、美妆博主,有一半都因为转变不及时,被激烈的竞争无情地抛在了过去。“如果他们都和我一样选择星璨鸿途,势必比我还有流量性!”的确,从自己的专业突然加入新的短视频营销、直播带货等新模式,无疑是给每一个个体频添了复杂的负担。

“大势所趋,势不可挡!”作为短视频、网红孵化器行业的专家,来自网络新媒体专业的钱甲庚教授非常肯定当今“流量为王的时代”。这无疑将现代人的生活品质和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同时,钱教授也表示,“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社会就是个大机器,人人做好自己的专业,机器运转得更加高速。

在与钱教授的交流中,他特别以“抖音企业账号营销,精准定位一站式全包服务”为例,非常肯定新时代企业营销NO.1的星璨鸿途的发展模式。首先,公司会根据目标企业短视频需求,为其提供整体策划短视频方案和内容方向;同时,公司会结合企业自身产品和服务特点以及抖音用户属性,确定人设IP或者内容IP。

一个优质的故事需要一个优质的人设!同样,爆款短视频、直播带货、抖音企业账号营销,任何平台的流量走入,正如一位优质的设计师或者美容医生,都需要非常精准地靶向客户所需、消费者所想,做好优质定位。

“凡事欲则立,不欲则费!”钱教授表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星璨鸿途还将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定位方案,制定专业的短视频脚本。其后,则是投入公司专业的资深摄影、剪辑师和运营师,一劳永逸地为每一个需求者带去所想所需。

毫无疑问,牵手星璨鸿途《共享合伙人机制》,就是牵手短视频无限大蓝图。星璨鸿途翘楚于各个网络大V圈子并非偶然,如此潮流赚钱秘籍势必不断见证,一个又一个的流量时代新奇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