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招商银行荣获《亚洲货币》“中国最佳金融机构、融资及投行业务”大奖

时间:2018-10-17 09:41:52  来源:华中企业新闻网  作者:陈鉴

近日,《亚洲货币》2018年度“中国卓越公司及投资银行”奖项评选落下帷幕,招行凭借在金融债承销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荣获“中国最佳金融机构融资及投行业务”大奖。

作为欧洲著名资本市场分析刊物《欧洲货币》(Euromoney)的成员,《亚洲货币》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财经月刊,由其发起的投资银行评选已成为区域性最具权威的评比之一。这也是招行投行业务凭借近两年来的优异表现,首次摘取《亚洲货币》大奖。

专业高效,成就市场持续领先地位

随着宏观市场环境的变化,金融机构发展面临着严峻挑战,一方面传统表内融资已无法满足其庞大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受资管新规影响,融资渠道受限,主动负债难度逐渐增大。在所有主动负债中,金融债募集的资金稳定性最高,发行债券成为越来越多金融机构直接融资方式的首选。

面对金融机构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招行金融债承销规模持续保持了市场领先水平,并赢得专业可信的市场口碑。在项目执行、落地过程中,招行依托多年积累的承销经验、高效的承做机制,协助发行人完成前期监管审批工作;在发行前期,为发行人研判市场形势,提前安排路演,推进债券销售工作;在发行阶段,充分把握市场资金动态,选择最优发行时间窗口,及时调整发行策略,保证债券的成功发行。截至9月21日,本年度招行金融债主承销金额539.79亿元,市场占有率近20%。

锐意创新,解决金融机构融资难题

针对不同金融机构的多样化融资需求,招行为其量身定制直接融资方案,解决金融机构融资难题,在业务推动过程中锐意创新,创下了资管新规后市场首单保险公司资本补充债、市场最大单资产管理公司二级资本债、市场首单外资消费金融公司金融债等多个市场首单。

招行将继续围绕核心客户,不断提升金融机构客户的融资体验,力争为更多客户提供金融债承销业务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