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百强争鸣,天和典尚用实力证明

时间:2019-03-21 10:49:0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京发布了“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榜单。本次榜单评选旨在围绕企业的品牌竞争力进行评比,表彰近一年来家具行业的优秀供应商。

  在此次行业评比中,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了”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这一重要奖项。这是行业对天和典尚实力的认可,也是未来天和典尚前进的一大助力。

  专业实力,收获荣誉

  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坐落于海宁连杭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只要产品包括办公家具、工艺沙发等。

  互联网时代下,无论各行各业在发展过程中,唯有创新理念才能推陈出新,唯有先进的技术才能制造更多的优质产品。伴随着未来行业竞争环境的日趋复杂化和激烈化,互联网技术也使得家具产业发生了结构性的变化。消费升级时代来临,商品消费占比在下降,服务消费在提升,产品品质在提升,用户更加重视体验感。在这种背景下,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不畏荆棘,砥砺前行。公司重视自主研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独立的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能力。凭借着长期的技术积累,在家具的核心工艺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水准,产品品质也在不断提升。每年,公司都会带着自己的研发成果去参加一些国际性的大型展会,展示最新的行业技术的专利发明,公司也因此获得了许多来自国内、国外的大笔订单。此外,公司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会有专业的质检人员进行检测,合格后的产品才可流入下个环节,且最终进入消费市场

  保质也需保量,方才能完成大笔订单。在生产效率方面,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有自己的优势之处。公司拥有六个生产车间,分别为实木车间、油漆车间、防火板车间、椅子车间、实木椅子车间和安装包装车间,基本囊括了家具的种类和家具制作中的步骤。一站式的生产流程,节省了制作的时间。且公司拥有多种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全自动电子开料机、封边机、冷压机、热压机等,这些设备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生产效率。完善的车间与先进的设备,提升的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在面对大的招标单位时也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员工是公司发展的一大动力,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工作,公司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员工的协作和努力。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十分重视员工发展,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员工真真实实地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来。也正是如此,员工才能严格要求自己,把控生产,才有了公司的业界好口碑,才获得了此次”2018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奖项。

  行业转型,典尚先行!

  近年来,大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新技术不断出现。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国家对办公家具行业陆续出台了一些新标准,如《环境保护税法》、《家具床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等。新技术、新标准的出现,社会各界对家具产品健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家具行业的发展面临新的行业挑战。

  据统计,在2018年上半年,全国家具制造业企业数量已经增长至6217家,其中亏损958家,亏损面为15.4%,亏损总额达20.6亿元。家具行业“入冬”之际,市场竞争依旧残酷,家具产业应该如何健康转型?

  面对办公家具和行业的转型阵痛期,浙江天和典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坚定步伐,朝着高质量、绿色制造、环保实用的方面不断发展。现在,公司已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环保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夯实发展之基,促进公司健康转型。

  未来,公司抓住新时代行业优化升级的新机遇,提高自身的创新研发技术,完善公司管理体系、努力扩大规模,向着行业标杆的目标不断前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