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美酷国际集团美酷家合不合法?真相揭晓美酷合法性

时间:2019-04-17 14:09:34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

“双创”热潮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自主需求意识增强,毅然离开“舒适圈”加入创业浪潮。但空有抱负或资金、却无人员或技术支持,成了他们创业的最大难题。投资加盟进入各方面相对成熟的企业,利用优势互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也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首选。美酷家,作为近几年最为关注的投资加盟对象,加入其是否合法?

百度上对投资加盟是这样解释的。加盟主可以用加盟总部的形象、品牌、声誉等,在商业的消费市场上,招揽消费者前往消费。而且加盟主在创业之前,加盟总部也会先将本身的人员培训、技术、组织结构、经营管理、商品等,教授给加盟主并且协助创业与经营,双方都必须签订加盟合约,以达到事业之获利为共同的合作目标。

美酷家是中国美酷国际集团实体产业的主要项目,是以02O2S创新模式为依托,是该集团着力打造的一个线上+线下服务的多元化发展平台。根据小编了解,阆中美酷家,简称美酷家阆中店,全称阆中市美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投资加盟,进入中国美酷国际集团,资质齐全,并经过阆中市政府当局核实。

同时,依据中国美酷国际集团官网发布的讯息显示,目前,在全国各地,同美酷家阆中店一样投资加盟开店的,已近七十余家,他们共同享有集团总部提供的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商品等各方面的支持。

 

美酷家南充店荣膺2018年消费者满意的优质诚信示范单位

2018年11月21日,美酷家南充顺庆店被四川省新消费宣传组委会授予2018年消费者满意的优质诚信示范单位。这一实例也从侧面论证了美酷国际实体实体产业美酷家各店的正规性。从这些角度来讲,我们就不难判断美酷家是否合法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