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国庆后就在9号美荟网上线你造吗准备开抢喽(图文)

时间:2014-09-30 15:29:17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10月9日美荟网上线,你准备好了吗?不可错过哦~!每天精选品牌女装,分享品牌背后的故事。更多品牌,更低价格,尽在美荟Club,亲,你还在等什么~?

  朗姿(LANCY FROM 25)品牌

  朗姿(LANCY FROM 25)是非常受欢迎的成熟女性品牌,设计风格优雅简洁。来自于中国和韩国的知名设计师们在朗姿(LANCY FROM 25)设计中融入了国际先进的流行元素,汲取创意元素的灵感,从中捕捉到一些原创的素材和创意,意在将国际流行及时尚之元素融入本土市场,为国内服装市场提供更完善更有前瞻性的导航服务。

国庆后就在9号美荟网上线你造吗准备开抢喽

  朗姿(LANCY FROM 25)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的研究、开发,设计出新款式、新风格、新潮流,以敏锐的设计思维,再加上天然细腻的女性直觉,使朗姿(LANCY FROM 25)品牌形成了独特的设计风格。

  朗姿(LANCY FROM 25)的面料几乎全部来自于进口的朗姿女装,做工极其精细,许多细节都采用手工缝合,是高档女装中的精品。朗姿(LANCY FROM 25)时装将欧陆流行的设计理念注入其中,而且在版型上非常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许多细节甚至采用高级时装运用手工缝制的方式,体现欧华的时尚元素。另外,朗姿(LANCY FROM 25)风格的设计融入中国化的创意元素形成独具特色的产品,致力与世界分享。

  歌力思(ELLASSAY)品牌

  歌力思(ELLASSAY)品牌风格为时尚、优雅,含蓄而不张扬,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

  歌力思(ELLASSAY)品牌定位于现代都市女性,懂得事业与生活的平衡,既有职场的简洁干练,也有女性的温柔妩媚,独立、优雅、有品位和女人味。

国庆后就在9号美荟网上线你造吗准备开抢喽

  歌力思(ELLASSAY)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女装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经营歌力思(ELLASSAY)正装、休闲和高级三大产品系列,歌力思(ELLASSAY)按产品品类分为外套类、裙类、上衣类、裤类、女鞋及配饰六大类。

  歌力思(ELLASSAY)是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其目标是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服装的风格是时尚与优雅并存,含蓄而不张扬。歌力思(ELLASSAY)定位于休闲与职业的高度和谐,不仅有职业女性的简洁干练,更有传统女性的温柔妩媚。

  歌力思(ELLASSAY)一直秉承优雅、时尚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服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考究的细部处理,歌力思(ELLASSAY)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抢购网址:www.meihuiclub.com

  DAZZLE品牌

  DAZZLE,不只单向追逐速食快餐的时尚风潮,而是将内涵与个性巧妙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

国庆后就在9号美荟网上线你造吗准备开抢喽

  DAZZLE凡事追求至情至性,全力以赴,不受任何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

  DAZZLE以无限的深度、热度和光芒为生命坐标定位——活着,做更好的自己!

  对DAZZLE女孩来说,则更像是一个奇幻旅程,她们时刻都在以勇敢探索者的姿态快乐前行……

  亦谷(YIGUE)品牌

  亦谷(YIGUE)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浪漫和绚丽女装的代名词,它那精致的欧洲风格和异域的优雅情调,无疑为时尚界刮来一股浓烈奢华的浪漫之风。

国庆后就在9号美荟网上线你造吗准备开抢喽

  亦谷(YIGUE)在款式上突出西方设计的线条美,在细节裁剪上采用精细的亚洲手工制作,创造出类似高级订制的奢华精致、浪漫飘逸,但又不失可穿性的现代成衣理念

  亦谷(YIGUE)将艺术的灵动感与成熟女性的优雅气质融为一体,把时尚、甜美、幸福和品质带给如花般绽放的25—35岁中国女性。

  亦谷(YIGUE)一直被法国浪漫的情调所感染,婉约知性、低调奢华在亦谷(YIGUE)的作品中不经意间流露。

  10月9号美荟网上线,特惠三天,火爆开抢,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