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最佳攀登季,REANSON助力中国队员如虎添翼

时间:2021-04-25 11:44:49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每年的4-6月都是登山爱好者攀登的最佳时间,2021年4月2日,今年安娜普尔纳峰的攀登进入倒计时阶段,最后一支队伍也完成了拉练任务。在正式开始攀登安娜普尔纳峰之前,他们虔诚的在大本营完成了对神山的参拜仪式。

4月13日开始,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各地的攀登队员们将陆续到达珠峰大本营和洛子峰,开始新一季的攀登计划。

在珠峰和洛子峰的营地里,有着两支截然不同的队伍,一组是由明玛G带领的中国登山团队,另一组就是当地的夏尔巴人队伍。同在海拔8000米以上的山巅,两支队伍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状态。

在登山队员这边,很多人都还在默默适应高原强紫外线、低气压带来的高原反应,由于紫外线过于强烈,即使做足了皮肤防护,很多队员也还是被晒得蜕皮发红。同时,由于前方已经没有路,只有安全绳协助,队员们需要更多的运用双手辅助攀援,因此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肢负伤情况。

部分伤势可控的队员回到了博卡拉修整,其中一名加拿大队员甚至由于肩膀伤势过重而放弃了今年的登顶机会。

而在当地夏尔巴人这边,他们不仅不需要背氧气罐,不需要涂防晒油,甚至在工作的时候连羽绒服都脱在了一边,仅着冲锋衣裤就开始了营地建设工作。他们将一筐一筐的食物、工具等营地物资用人力背负到C1营地,完成C1的搭建工作之后,又开始了C2营地的平整工作。

除了青壮年,在高负荷营地搭建工作的同时,他们中的女人和老人还需要为登山队员们准备一天的饮食,惊人的体能令运动健将都自叹不如。

但是两支队伍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非常注重对眼睛的保护,在今年安娜普尔纳峰登顶过程中,保护他们眼睛不被强烈的紫外线和雪山反射光灼伤的,是运动防护界知名品牌REANSON。

REANSON是国内防风护目镜的高端品牌,经由他们公司专业实验室研制出品的专业护目镜,不仅能够对抗极端气候带来的危险,还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眼睛抵御雪粒、碎石的突然侵袭,是不少专业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专属防护用品。

在攀登圈子里,专业运动员都乐于选择REANSON护目镜作为必备工具。REANSON品牌拥有十几项业界专利技术,每年超千万级的产能,一直是著名登山运动员明玛G登山时的防护首选。2021年4月16日,在安娜普尔纳峰的山顶上,刚刚登顶的明玛G非常开心的向大家展示了为他提供周全防护的REANSON护目镜。

每座山峰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恭喜明玛G及伙伴们2021年4月16日登顶安娜普尔纳峰,期待5月的珠峰登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