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2014年度时尚盛宴:华茂恒业成都时装周开启倒计时(图文)

时间:2014-12-17 13:55:14  来源:大河新闻网  作者:

“时尚就是生活”,华茂恒业2014成都时装周于12月18日~2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工业开发区的“CIFC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2014成都时装周以“时尚就是生活”为主题,创新策划组织了开幕式首秀、纺织服装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开街、品牌发布秀场、品牌展会、2014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等六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吸引来自全国时装界、时尚界的目光。

2014成都时装周宣传

2014成都时装周全国首创B2C模式

据了解,为加快成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以服装产业为核心、辐射全国的产业、人才、品牌交流平台,11月6日成都市政府已与中国服装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成都彭州市“CIFC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确定为成都时装周长期固定举办地。彭州市副市长郑自强说,2014成都服装周将致力于打造“时尚就是生活”的服装产业盛会,本次时装周首次尝试以商业终端销售为先导,从传统时装周的B2B(企业对企业之间的营销关系)向互联网时代崭新的B2C(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和服务的“商对客”模式)转变,以购物和消费为核心并形成差异文化品牌特色。

2014成都时装宣传

2014成都时装周五大特色主题秀引爆全场

2014成都时装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商务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协办,彭州市家纺服装行业商(协)会、四川华茂恒业投资集团、新丝路时尚机构、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承办,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本次2014成都时装周品牌发布将以五大主题日为特色,分别是少淑风情(成熟女装)品牌秀、轻奢尚品(轻奢侈品)品牌秀、青春步履(青春时装)品牌秀、童真年代(儿童服装)品牌秀、户外阵营(户外运动)品牌秀等主题。2014成都时装周每日品牌发布会分为上午三场、下午一场,上午场以非本土品牌(中国知名品牌)联合发布为主,下午场以本土品牌联合发布为主,同时成都友好城市——韩国大邱亦将率领近30人的团队前往2014成都时装周所在的彭州市展示韩式时尚。

2014成都时装周主题发布品牌时间表

华茂恒业2014成都时装周将以产业转型升级为方向,推动家纺服装产业由制造加工向研发设计、品牌营销等高端环节延伸,通过推动现代服务业,提升品牌辐射和行业整体竞争力,将彭州打造成为成都时尚产业基地、西部时尚发布中心与时尚文化旅游目的地。真诚期盼“成都时装周”走出国门,跻身世界,与米兰、巴黎、东京时装周媲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