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AkiZaki艾可艾奇招商发布会,开创童装联营新模式(图文)

时间:2016-05-05 17:16: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继年初成功召开品牌运营理念新闻发布会后,近日,AkiZaki艾可艾奇“‘颠覆传统,亮剑突围’暨AkiZaki艾可艾奇实体+互联网思维商业模式招商发布会”在广州佳润云凯酒店盛大举行。

广州市多缤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缤公司”)兼广州市艾可艾奇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勇华、圣雅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多缤董事左建军、经济学教授鄢平、研发APP导师陈玉平等出席发布会,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专题报道,AkiZaki艾可艾奇全力打造的童装联营新模式成为全场焦点。

 

招商发布会上,李勇华首先对AkiZaki艾可艾奇品牌三个月来的飞速成长进行了简要介绍,截至当前,AkiZaki艾可艾奇已在全国成功签约100多家分店,童装联营新模式成效初见。结合童装行业现状,李勇华进一步指出,传统运营模式下的童装实体店主要存在产品组合、销售价格、忠实客户、团队及库存等生存困境,AkiZaki艾可艾奇对症下药,开出了“童装联营新模式”这剂突围良方,具体包括:

ž设置组货专员,结合当地市场为客户提供服装组合意见;

ž自主研发APP,统一产品吊牌价,定价降低30%-40%,以价格取胜;

ž举办以旧换新、模特大赛等营销活动,提高品牌影响力,以APP沉淀客户、增加客户粘性;

ž通过ERP系统、微信分销系统等解决实体店困惑;

ž企业承诺100%散码退货,解决加盟商库存问题。

其中,李勇华特别强调,虽然AkiZaki艾可艾奇会通过会员制、优惠券返现等形式保证统一标价,但联营商也要积极摆脱旧式售价思维,让消费者来定价,迅速找出价格临界点,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针对前300家签约商户,多缤公司将投资1个亿(其中广东地区两千万)专门进行联营商的扶持,对于满足资质的联营商,未来六个月内AkiZaki艾可艾奇还将携手中国平安融资5-50万不等的金额为其提供保险。

“AkiZaki艾可艾奇始终将联营商利益放在首位!在AkiZaki艾可艾奇童装联营新模式下,年投资回报率估算在120%-240%之间,让联营商做只赚不赔的生意”李勇华郑重承诺。 

接下来,陈玉平分别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对AkiZaki艾可艾奇童装联营新模式的营销渠道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线上,AkiZaki艾可艾奇正自主研发APP(包括Android和IOS版本),同步打通主流和高端电子市场;建立微信官网,实现一键下单;开启百度直达号入口,开通支付宝服务窗,以O2O分销模式帮助联营商实现转型。在线下,AkiZaki艾可艾奇未来联营商将沿着单店-连锁-分舵主-总舵主的方向发展,联营商拥有5个发展店铺即可成为分舵主,享受发展店铺相应利润,总舵主在全国设24个,年薪百万。

对于联营商颇为关注的童装设计问题,多缤公司韩国首席设计师全熙珠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韩国设计团队会根据产品的流行趋势及中国市场的特性,提前开发每一季的新品,用最好的设计、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全力支持品牌发展,助力AkiZaki艾可艾奇成为童装行业的领导品牌。而在生产环节,目前AkiZaki艾可艾奇拥有100多家供应商,正常供货不在话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中途,当身着AkiZaki艾可艾奇夏季新品的小模特们走上T台,全场气氛顿时被推向了新的高潮,现场嘉宾也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萌态百出的小模特们。 

据了解,仅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就有四十余名客户签约成为联营商,并参与了现场抽奖活动,五千到三万的店铺装修辅助金、济州岛三日游等奖品也让新联营商们喜上眉梢。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接下来多缤公司不仅将继续为AkiZaki艾可艾奇童装联营新模式提供服务、资金和技术支持,也将朝着一站式方向发展多元化儿童产品,包括鞋、帽、发卡、雨衣等,让消费者进店就可以购买六件商品!

按照AkiZaki艾可艾奇童装联营新模式现今的发展势头,完全有理由相信,多缤公司计划2016年底开设300家联营店,2019年底突破1000家的目标,实现起来将只是时间问题。另据透露,现阶段AkiZaki艾可艾奇品牌正洽谈上市问题,预计2019年启动上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