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扬歌在线助力驰誉华服打造中国一流华服品牌(图文)

时间:2016-05-05 16:55: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扬歌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青旭与驰誉华服创始人项恩福因相似的创业历程而心心相惜。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驰誉华服顺应时代的发展,充分提升自身的品牌,以信誉赢得客户的尊重。驰誉华服始终传扬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理念,让世人记住我们的历史,记住我们的华服。

扬歌在线与驰誉华服愉快合作啦!.JPG

驰誉华服,百年传承,成云有恩,周廷生福

清朝末年,祖籍江苏宿迁的手艺人项成周迁居温州,为生计开了一家裁缝铺。一个传承四代、美誉百年的“匠人匠心”品牌故事冥冥中扬帆起航,绽放光彩。

一、 不悔选择,自在美丽

中华服饰文化包罗万象,棉麻布衣更是经典的概括。棉麻,是普罗大众最喜欢、最贴近生活的一种面料。“一针一线,皆是心意”,没有人会比裁缝更了解布料对于衣服的意义。开店之初,对中华五千年文明有着深厚感情的项成周,坚定、执着地以棉麻作为衣服首选布料。起步之始,小项没什么远大的理想,就想踏踏实实的做好衣服。小裁缝虽然不能发财致富,但也能成家立业,小项(项成周)在坚持自己选择的路上,在温州街头混出了名堂。主顾们开心的评价说:“一样的布料,小项(项成周)做出的衣服就是比其他人做的的合身、精神”!裁缝铺名气越来越响,生意越来越红火。

俗话说,最普通的材料做出不普通的衣服才是一个裁缝高超技艺的体现,一如烹饪中的开水白菜,味在火候。也许裁缝心中的梦,就是裁剪出穿着让人喜欢的衣服吧。

二、不忘初心,风雨前行

民国时期,文化交汇,中华服饰也产生了变革更新,新式布料和工厂化生产的兴起,裁缝铺的生意渐渐没落了下去。学徒们纷纷劝师傅选用更便宜、花色也更多的新式布料,成了老项的小项(项成周)无奈的摇摇头。战火纷飞,民不聊生。世道一天比一天艰难,普通人家一件新衣服都做不起,一年到头混一顿白面饺子就不错了。唯一的学徒也在出门送衣服时被军阀抓了壮丁。裁缝店在乱世中如浮萍一样,举步维艰。好在孩子(项云亭)学成裁缝手艺,在夹缝中生存也能撑起半个家。眼见日子安定下来了,这裁缝铺也焕发新生,重新运转起来。只是这世道到底是变了啊,满大街的西服洋装,那些小姐太太撑着阳伞挨个的去了那成衣铺子,据说这叫“时髦”!

老项(项成周)不明白,这好好的衣服不穿,棉麻多好的料子啊,结实透汗!不是没人劝过老项,凭着几十年的手艺要是改做洋装,不比那成衣铺子卖的红火?老项摇了摇头,这是祖宗传下来的,哪能说改就改!“祖宗?皇帝都灭了!再问,老项(项成周)也只是熨衣服不说话,总归还有几个老顾客,这裁缝铺算是开的下去。但日子是越发的艰难,老项也终于油尽灯枯,小项(项云亭)接过了老项手艺仍旧只用棉麻只做布衣,历经几十载一成不变的裁缝铺也算是这街上的一景。这仗也是一个接一个打个不停,只要不死生活仍旧继续,能做的起西服洋装的都是大户人家,要不就是些兵匪,棉麻终究还是老百姓们的第一选择,这一身的手艺还在,安分做衣服的心还在,就像种子,遇到阳光雨露便会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裁缝铺也重新红火起来。

日子终于太平下来,裁缝铺历经战火看起来沧桑不少却也生机勃勃,人还在,手还在。可是这当家的变了,为了生计,这衣服也得变,日子是越发的红火,可小项的心终归空落落的。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煤油灯下抚摸着已经无人问津的棉麻布料,小项(项云亭)才会隐隐的有点笑意。

三、传承不息,项往未来

春去秋来,小项(项云亭)熬成了老项,带着心中遗憾驾鹤仙游。小项(项有生)接过两代人的嘱托,继续做着那个关于裁缝铺的梦,梦里有华美的布料,精致的华服。时代在变,潮流在变,转眼改革的风吹到了沿海,在商潮涌动的江浙福地,小项(项有生)大着胆子推出了华服。但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干的,虽然传统剪裁手艺重见天日,传统的服饰却失去了人们的宠爱。中国人仿佛忘了它们,新式面料,新式服装攻城掠地,遍布大街小巷。看着铺子里无人问津的华服,小项(项有生)无可奈何,千言万语化成嘴边重重的叹息。再后来,小项也(项有生)成了老项。此时,传统在创新中焕发了生机棉麻,作为中华民族的服饰根基,绽放了新的光彩。代表传统的华服逐渐被国人记得、想起和喜欢。老项(项有生)把满满的希望交给了儿子小项(项恩福),更给布衣起了很文艺的名字:驰誉华服。驰其名而美誉天下!

在新机遇下,中国的“布衣精神”正在回归,诠释着古雅与现代的时尚碰撞。作为一名手艺人,小项(项恩福)也有着自己的一个梦,那就是梦想驰誉华服开遍神州大地、绽放中华风采。201X年,小项(项恩福)承载祖辈四代人的守望,将裁缝铺开到了首都北京。这里有适合华服发展的空间,更有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梦!

冬去春来,有一天,小项也会变成老项,但驰誉华服的品牌故事,将生生不息,向往更美好的未来。

扬歌在线与驰誉华服愉快合作啦.JPG

驰誉华服与扬歌在线拥有着共同的梦想。扬歌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整合营销,助驰誉华服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全球高档服饰第一品牌,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驰誉华服和扬歌在线将相辅相成,共创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