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女装消费不断增高,千姿惠女装让您财力十足(图文)

时间:2017-03-24 09:25:53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女装市场,新面孔不断,新品牌不断出现。千姿惠服装,以百变穿衣风情,让女人为之欣喜。千姿惠女装,引领潮流品牌,时尚魅力体现。周周定期上新,让您的生意财力十足。

中国女性的美丽消费已达数千亿元,其中女装消费占据35.4%。女人天生爱美,她们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 全国6亿多女性的购衣需求只会有增无减,据权威机构服装市场调研单位统计,到2018年中国的女装年产值将创历史新高!

 

千姿惠拥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他们遍布巴黎、米兰、伦敦、和哥本哈根等主要时尚发源地,这使千姿惠永远站在流行的前沿,为全世界女性提供品位的时装,造就了市场大潜力,是您创业的首选项目。

风格独特。其产品设计风格秉承欧美时尚、浪漫的特点,别具匠心的将极其富有审美价值的经典且独特的集合图案融入方寸之间。

质量过硬。选用优质的棉质、雪纺、麻料、蚕丝、皮草等作为原料,并应用印染、刺绣等传统服装制造工艺成就古典与前卫的和谐,孕育出浓烈的欧美风味和浪漫情调。并且,新品不断,天天有新款,产品以款式新、更新快在行业中有闪电款式品牌著称。

女人,会嫌衣服多吗?当然不会,她们只会嫌衣柜太小!千姿惠服装,以工匠精神做女装,用出众品质为自己代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驰[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