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婧麒公司成功秘诀之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9-27 15:36: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定位于互联网服饰品牌的企业,从当初的小店铺发展成为如今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功能服饰电商企业,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从漂洋过海引进品牌到一跃成为电商系列全网销售第一,它为何能在众多品牌下突出重围,究竟是什么给予这个品牌越来越强的生命力呢?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母婴产品的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意大利Joyncleon(今:婧麒)中国总代理。早在进入中国之初品牌的规模效益即影响力是远远没有今天的一半辉煌的。

目前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仅旗下的婧麒防辐射服的年销售额就达到了8亿,这其中还不包括其他子产品,对于一个成立仅7年的公司来说简直就是奇迹。而婧麒公司成功的一个最重要的秘诀就是企业文化的建设。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CEO李嘉庚先生在多次谈及企业发展历程史时都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多次举办企业文化建设大赛。近日,婧麒公司的首届内部培训大赛也是刚刚落下帷幕。而公司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也是显而易见,旨在发现和培养公司更多的人才,展现员工不一样的风采,同时也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参赛热情。

此次内部培训师大赛的选手来自于各个部门的优秀从业者,各自选取自身擅长的工作领域以PowerPoint的形式展开演讲。而主评委也是由婧麒公司CEO李嘉庚先生亲自担任,还有其他部门的各种经理,以及来自不同部门的大众评委一起组成了12人的评委团,可以说是相当的重视了。这对参赛的选手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能力优胜者脱颖而出,为将来的员工培训筛选出了优秀的讲师,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循环过程。

除了积极设立提升员工能力的大赛活动,婧麒公司还建立质量诚信教育和奖惩机制。组织员工按照要求学习诚信规范,提高质量诚信意识,结合员工的岗位职责落实质量诚信责任,形成质量诚信绩效评价机制,推动员工积极参与企业质量诚信建设。更多的员工在工作中恪守这一点,以至于产品质量得到保证。而这一企业文化的奖惩机制带给公司的直接好处就是赢得消费者信赖。荣获诸多相关质检部门的赞誉,而这种荣誉使得企业品牌影响力剧增,销量自然上升,这种文化建设带来的后果是喜闻乐见的!

无论在什么时代下,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的公司无论走多远都会一直稳步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书写自己的传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