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潮流风向标,北嫣女装引领时尚潮流服饰

时间:2019-02-18 11:22:53  来源:深圳资讯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时代的更替让人们对于事物的追求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以拿服饰来说,以前的人们注重保暖等最基础的功能,而现在的人们除了这一功能外,更加重视的便是舒适和时尚得体,好的服饰不仅能够给人们外在形象“加分”,还能更好的彰显个性。北嫣女装专注女性服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将最受人们喜欢的服饰汇聚到这里,意在将“北嫣”这个品牌打造成代表潮流和时尚的风向标。

20190215113803375001.png

北嫣女装汇聚时尚浪潮,风格多样。作为一个从事女装行业多年的品牌,它对时尚潮流有着自己的理解。吸取世界前沿的时尚讯息,以突出女性朋友的青春靓丽、时尚个性、独到的品味为宗旨,注重服装的设计和剪裁,形成了富有国际化、时尚化的女装品牌。北嫣女装以“宠爱女人”为品牌的核心思想,不断设计出最时尚、个性的服装,充分的彰显出中国女性的独特魅力。

为了实现自己“潮流风向标”的远大宏景,北嫣女装非常注重产品的设计和品质,对于服装面料的选择也是有着诸多的要求,北嫣女装知道面料不仅诠释了服装的风格和特性,而且直接左右着服装的色彩、造型的表现效果。服装面料的世界里五花八门,但是只要满足穿着舒适、吸汗透气、视觉高贵等,就是一种优质的服装面料。北嫣女装的服装面料都是精选纯棉、纯毛、纯丝、纯麻等,穿在人们的身上都是有一种高品质的感觉。

除开这些,北嫣女装更是一个创业致富的好项目,为了帮助更多的投资者致富,北嫣女装总部为广大的合作者提供了一系列的帮扶和优惠政策,比如免费的店面选址、店面装修、人员培训、营销支持、物流支持、上门督导等等。从加盟北嫣女装的第一天开始将获得一条龙的保姆式服务,从而使投资者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掌握开店的基本流程、销售技巧、客户维护等等,从而更好的经营,创造更高的销量,赚取更多的财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