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澳洲YPL科技新品AI裤重磅上市,马甲线轻松“穿”出来

时间:2020-07-10 12:27: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澳洲功能型服饰大牌YPL,在全球瘦腿塑形健身裤的赛道上持续领跑。继其火爆大卖的小狗裤、3D塑身瑜伽裤、柯基臀小红裤等经典款型后,近日YPL再推科技新品——AI裤,在燃脂、美白、面料、塑形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实现全面科技创新升级。

记者了解到,YPL AI裤主要针对久坐、贪吃、运动量少引起的塌臀、肚腩、腿粗等体型危机,通过把尖端减脂美白科技融入AI裤中,让人们梦寐以求的马甲线轻松“穿”出来,为每个追求健康好身材的女性塑造紧致翘臀和白瘦大长腿,展现撩人体态之美。

微囊渗透靶向燃脂,轻松“穿”出马甲线

AI是人工智能的简称,而YPL这款新品因何得名“AI裤”?YPL研发部负责人告诉记者,AI裤的名称,源于这款产品将微囊渗透技术、靶向溶质因子以及紫外线监测技术等一系列尖端科技的集于一身,对于人类身体冗余的脂肪,具有极其智能的消解功效。

首先,YPL AI裤采用了德国先进的微胶囊技术,将提取的咖啡豆精华、薰衣草等多种精华包裹在微胶囊中,粘附在面料纤维之上,可在运动摩擦时微胶囊破裂并逐步释放各类精华,深层渗透到肌底,加快细胞新陈代谢,成为瘦身燃脂的第一层保证。

其次,YPL研发团队以先进的纯天然萃取技术,从哥伦比亚MAM咖啡豆中提取出含有以绿原酸和奎尼内酯为主要成份的sybem溶脂因子。sybem溶脂因子可实现靶向消解体内的顽固油脂,促进油垢毒素排出,可使皮肤更加自然白嫩、光滑如脂。这项技术的采用,不仅为YPL AI裤加上了瘦身燃脂功效的第二层保证,更让其被许多体验者赞为增加腿部皮肤质感,塑造完美体型的“秘密武器”。

“看着一年比一年肥胖的肚腩和大腿,心情就特别沮丧。试过跑步、断食等方法,但对于腹部的赘肉始终效果不佳。”在悉尼从事公职事务的Grace今年29岁,长时间的办公室久坐,给她带来了肚腩逐年增肥的身材烦恼,但这样的状况在三个月前迎来了转机。一位喜爱健身的朋友给她介绍了YPL AI裤,可以有效帮助腰腹部及腿部燃脂塑形。“穿上它后,同样的运动量,效果却大大提升。现在我的腿已经肉眼可见的变纤细了,腰围也比三个月前明显瘦了一大圈,都能看见马甲线了!”谈起最近的收获,Grace非常开心。

智能面料打造高颜值裤型,重塑翘臀长腿撩人体态

除了瘦身燃脂黑科技,在面料的选择和版型的打造上,YPL AI裤也全面升级,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亲肤舒适,颜值爆表。

在面料选择上,YPL AI裤采用了高端防静电智能面料,具有耐磨、柔软、透气等基础功能,以及杜绝过敏和异味产生、持久高效防尘防静电等优势功能。同时,YPL AI裤还采用了以色列NILIT远红外锦纶面料,可助力运动时能量转换,进一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油脂和汗液排出,让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在版型设计上,YPL AI裤采用意大利先进的SANTONI无缝编织工艺,整体无缝一体成型,运动体验更舒适。同时,设计师以“闪电”形修腿线、腰部三重复合设计、3D立体臀型设计等独特风格,赋予YPL AI裤超高颜值和超强塑形功能。其中,“闪电”形修腿线在视觉上进一步突出推出线条,增加美感的同时,还能精准支撑腿部肌肉,塑造完美腿型;腰部三重复合设计在腰带部分巧妙增加2cm螺纹组织设计,提升收腹效果。在腰部两侧的倒三角组织设计则进一步提升收腰效果,塑造"S"腰型;3D立体臀型设计依托全新3D工艺打造立体性臀杯包裹臀部,具有立体手托式提臀功效,锁紧腰部和臀部多余游离脂肪,勾勒性感迷人曲线,重塑蜜桃臀型。

此外,YPL独有的“智能光感小狗”印花图案也是这款健身裤新品的一大亮点。随着所处环境紫外线强度的强弱,智能光感小狗图案的颜色也会随之改变。紫外线越强,颜色越偏向桃红色,紫外线变弱,颜色则变回浅灰色。穿戴着可根据小狗图案的颜色,随时掌握自己所处环境的紫外线强度,一边采取合理措施,更好的保护皮肤远离紫外线伤害,保持皮肤的白皙、年轻、健康状态。

YPL作为澳洲功能型服饰大咖,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亮点纷呈,新推这款AI裤不论是在实用性还是减脂塑形功能性上都令业界惊叹,也让体验者惊艳。”一位澳洲时尚行业资深观察人士认为,YPL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断推进,正在突破瘦身裤领域的竞争边际,引领功能型服饰消费在全球范围内升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