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轻盈平稳,自在高飞 | HOKA ONE ONE焕新推出全新配色Clifton 8跑鞋

时间:2021-12-10 22:09: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专业运动品牌HOKA ONE ONE121日倾力推出Clifton 8全新配色,为跑者带来别样视觉体验。该鞋款以充满活力的蓝色为主基调,加以象征赛道的红色为衬线点缀,营造冬日赛道里的一抹清新,助力跑者们轻盈平稳,自在高飞!

1.jpg

Clifton 8以其前所未有的“重量-缓震比”为各水平跑者提供兼具平滑脚感、强力支撑和轻快步伐的奔跑体验,其无与伦比的综合性能表现,将成为各水平跑者的日常跑步训练鞋的理想之选。Clifton 8将标志性的EVA中底材料全新升级,使用了柔软而缓冲性更强的超轻中底泡棉,同时维系了HOKA代表性的缓震性能。与此同时Clifton 8也采用了全新的网纱鞋面,工程网纱材质更加轻盈且透气。Clifton8的鞋底进行了加宽升级,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跑鞋的稳定性,搭配更为柔软的鞋舌及提拉鞋跟,使之成为HOKA路跑鞋系列中柔软舒适、性能全面的一双跑鞋。

2.jpg

大量跑者反馈Clifton系列是一款全能型跑鞋,而未来HOKA不会错过每一次创新和提升的机会。HOKA怀揣着无限的创意和坚定的信念为每位跑者提供更专业的支持,让每位跑者享受跑步的乐趣,感受轻盈如飞的跑步体验。

***

产品名称:HOKA ONE ONE CLIFTON 8(雾蓝色/天空灰)

上市时间:121

产品发售价格:RMB 1,099

 

3.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