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引领复古网球鞋潮流,阿迪达斯再合作KITH打造联名鞋款

时间:2023-09-06 15:08:5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与运动时尚品牌Kith之间展开全新联动,在最新一季的合作产品中,双方的联名方向瞄准了“复古网球鞋”,推出三款全新的KITH Classics x adidas Originals鞋款,为当前的复古潮流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06150723.jpg

为了向网球运动致敬,双方在阿迪达斯庞大且丰富的历史鞋款中,选择了三款经典但冷门的网球鞋型作为设计蓝本,分别是1990年问世的Torsion Edberg Comp、1985年问世的IL Comp和1974年问世的Rod Laver,整体外观由简到繁,给消费提供丰富的选择。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06150740.jpg

色彩方面,三款联名球鞋的主体颜色为纯白色,并以宝石蓝点缀在后跟、鞋底和鞋身的连接部分。蓝白作为一种经典的色彩搭配,是大海、天空的色彩意象,也是阿迪达斯的经典配色,可以为各类产品营造出清新、宁静与和谐的氛围感。在做旧的米色中底和少量灰色色块的衬托下,三双鞋的“复古”气质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06150752.jpg

材质方面,所有联名鞋款都使用了光面皮革、麂皮和织物材质制作鞋面,鞋舌加入了 adidas鞋款年份字样和KITH字样,后跟还缀有KITH Logo,彰显联名身份,更添一份质感,凸显出这次联名款式的“品质”格调。在不同分割区域、不同色彩的搭配下,多层次视觉效果也让球鞋更为耐看。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06151018.jpg

近年来,球鞋的复古潮流极为流行,尤其是20世纪50-90年代的经典球鞋款式,在各大品牌的重新设计和改良中相继回归。阿迪达斯秉承“没有不可能”的品牌态度,为旗下Samba、Stan Smith等经典鞋款加入现代技术和材料,改进外观和细节,提高舒适度和功能性,使其更加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和审美。此前,Kith就携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过多款复古球鞋,获得众多粉丝的一众好评,并在市场保持稳定发力。如今,阿迪达斯也在新款网球复古鞋中加入了更多创意,不断丰富消费者对于“复古”体验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