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共享理财盛宴,小金瓜隆重举行2周年庆典(图文)

时间:2017-09-19 17:18:26  来源:商导在线   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人们理财观念的改变,如今除了传统理财方式,在互联网上理财也早已成为用户习惯的理财途径。小金瓜理财网自20159月正式上线以来,在坚守合规的基础上,快速发展成为广州地区知名的理财平台。2017916日,小金瓜理财网2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市知名餐饮集团渔民新村(总店)举办。陪伴着小金瓜共同成长的投资客户与全体员工相聚在一起,共同分享小金瓜周年庆的幸福与喜悦。

员工风采

在庆典上,小金瓜理财网林立蔼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管理、建设、项目和市场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满怀激情地展望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我们坚守合规,我们稳健发展,我们在互联网时代的金融浪潮里乘风破浪,未来小金瓜的前景将会更加广阔,成就更伟大的事业!”

董事长致辞

截止目前,小金瓜理财网总交易总额达6亿多元,累计为用户赚取1200多万元,注册用户数达到8万多人。完善的风控系统与合规建设,让小金瓜理财网获得了超高的行业口碑。积极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让小金瓜理财网得到更多的投资消费者的认可。2017年是网贷在中国落地发展的第十年,网贷行业经历静默、爆发、乱象到监管落地过程,一路走来殊不容易。经过十年的历练,网贷行业的参与者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留到现在的平台可以说综合实力都非常强。面对监管政策,小金瓜紧跟政策步伐,主动拥抱监管,向合规靠拢,无不彰显着平台的实力。

抽奖环节一等奖获得iPhone X

两年来小金瓜理财网在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的同时,注重品牌建设和用户连接,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定期策划多种不同主题的活动,值此周年庆典开启之际,小金瓜理财网更是举办“3重金瓜好礼不停 ”活动,答谢长久以来给予信任和支持、伴随我们一路成长的投资者。在未来,小金瓜理财网将继续深耕行业,合规经营,在互联网金融的大浪淘沙中,保持初心,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小金瓜理财网上线2周年,不是终点,是崭新的起点,回望过去,坚持初心才能走到现在,风雨同舟,展望未来。

最新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推荐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