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小金瓜理财网受邀出席警商合作启动仪式(图文)

时间:2017-09-21 15:09:34  来源:商导在线  作者:

9月19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分局和番禺区工商联在番禺节能科技园举行“警商联动 共建平安”启动仪式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副区长谭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育林,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王锐祥,以及区公安分局和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小金瓜理财网等代表约180人参加活动。

 

“警商联动 共建平安”启动仪式开始

在启动仪式上,林伟长、李育林、王锐祥分别作了讲话;李育林和王锐祥共同签署了“警商联动 共建平安”框架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共建中双方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最后,与会领导共同点亮了启动球,将此次启动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加会议的小金瓜参会人员表示:警商协作机制的建立,有力的推动了警商双方交流协作的制度化、常态化,为警商双方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区域警务合作是一件事关稳定工作全局、惠及百姓的大事,建议公安机关继续加大经济犯罪预防宣传及打击力度,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投资人物权、财产权。

 

签约仪式

林伟长在仪式上强调,企业是市场活动的主体,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平稳快速发展,同时,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良好稳定的外部环境,强化警商共建关系,不断加强沟通、增强互信,是社会团结和谐的根基,是警商共谋发展的体现。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他提出,在区工商联、广大企业家们为番禺经济发展奋勇拼搏的同时,公安部门要继续保持严厉打击犯罪、严密基础防范、强化安全监管、优化服务管理;要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依法对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刑事、治安违法犯罪案件予以打击处理,为全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区工商联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企业家们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行为,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四标四实”等各项工作,共同为构建“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共建法治文明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番禺而努力奋斗。

小金瓜参会代表

李育林表示,一直以来,区公安分局都非常注重警察公共关系建设,依法依规全力服务企业,努力构建“亲”“清”的新型警商关系。“亲”是深入推进“放管服”“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为工商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清”是厘清警商边界,双方协作关系要清白、纯洁,做到亲而有间,清而不离,加大对各类侵害工商企业合法权益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最新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推荐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