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华中绿谷崔正傲:带动地方推行绿色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时间:2018-06-22 08:21: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21日,湖北省孝昌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智率队赴华中绿谷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华中绿谷董事局主席崔正傲对此高度重视,并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及各位考察团成员。

华中绿谷集团副总经理江光宏带领考察团一众参观绿谷实景沙盘,介绍华中绿谷各项成果及项目规划。

1.JPG 

随后又介绍盈汉泰竹复合压力管,该产品已获得18项国家发明专利。

2.JPG 

考察团成员对此项环保、先进的技术产品兴趣浓厚。

3.JPG 

最后又真挚地介绍和交流绿谷发展心得。

4.JPG 

参观后,华中绿谷董事局主席崔正傲在贵宾三号会见吴局长一行。

5.JPG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考察团各位一致肯定了绿谷的发展理念与已取得的各项发展成果,并希望往后与华中绿谷展开更多交流互动,将“绿谷经验”洒出去,像种子一样开花结果,带动更多地方企业推行绿色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6.JPG 

眼下,国家正大力提倡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发展绿色经济为导向,建设绿色家园,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华中绿谷的各项建设工作以及战略规划不仅严格贯彻了这一方针,也通过企业自身的努力去带动了周边乡镇经济发展,创造和拉动就业,同时也打造出一块美丽的世外桃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