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财富:科学的资产配置是走向财富自由的必经之路

时间:2019-04-24 10:27: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资管新规加速打破“刚兑”概念,楼市已然进入“房住不炒”时代,股票市场稍有回暖,但起伏不定的节奏稍有不慎就会被割了韭菜。2019年快要过半,越来越多的大众富裕人群发现,在后房地产时代,如何在充满变化的外部投资环境下守护家庭财富,实现稳步的财富增长,成为了迫在眉睫的课题。

其实,早在1986年美国著名学者Gibson便给了我们答案。在其发表的《组合绩效的决定》指出,投资收益的91.5%由资产配置决定,而择机等其他因素加在一起只占不足9%。简而言之,科学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才是财富管理的核心。通过有效的资产配置,不仅可以增加收益,还可以有效降低整体投资风险,大大提升家庭财富的抗风险系数。

那么,具体的资产配置方案如何制定最合理?投资组合的结构是怎样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其背后的多元化、均衡科学比例的配置逻辑。保险、中短期现金类资产、固定收益类、以及权益类等资产,需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以及个人或家庭生活阶段实际需求、按照合理比例配置组合才能构建出坚固、稳健的财富金字塔。

宜人财富正是面向大众富裕人群的综合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旨在用科学健康、多元均衡的资产配置为用户的财富保驾护航。秉承着稳健的资产配置理念,宜人财富以用户不同生命周期的财务目标和需求为中心,用自身强大的专业投资与风控能力为用户优化配置多元的产品组合,帮助用户形成长期、定制化的财富管理策略。同时,宜人财富提供丰富的投资者教育课程,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精准匹配投教内容,通过多媒体呈现形式实现有效触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宜人财富认为,多样化、多元化是资产配置的重要原则之一。关于多样化,可以将资产按照合理比例分为消费、保障、收益、保本升值等四个功能象限,每个功能区间分别对应不同的配置策略。比如,对于日常消费和使用资金的部分,要充分保证其流动性,可以考虑配置货币基金、灵活期限的理财产品或债券产品等;对于保障功能区间而言,重疾险、意外险、寿险等等不同险种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具体情况而定制化配置;而关于收益功能区间,私募股票、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等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则在配置选择之列;保本升值的部分,则会选择配置国债、年金等风险更低、收益稳定的资产进行合理组合,对家庭财富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科学的资产配置是兼顾安全与收益的最佳途径。不同的资产类别,只有通过合理健康的结构进行多元组合才能为家庭财富的稳健增值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而这也正是百万大众富裕人群一直选择宜人财富的原因之一。

据悉,截止2018年12月31日,宜人财富资产管理规模高达401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者人数达160万,已服务人群覆盖中国421个城市,相关增长仍在继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