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易梵星创始人黄博WongPok张国荣生日再捐繁星图书馆(图文)

时间:2017-05-02 16:36:4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繁星图书馆创始人黄博WongPok在自己偶像张国荣生日之际再捐2座图书馆,引发了荣迷的官方关注,今天我们走近黄博WongPok来解读他背后的故事。

黄博WongPok微博十大星座博主,同时还是知名命运珠宝领导品牌易梵星创始人、中国十大数字营销公司华盟新媒创始人,但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是繁星图书馆公益项目发起人。其实此次张国荣生日黄博WongPok捐图书馆并不是第一次做公益,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2013年芦山地震就可看到黄博WongPok及团队志愿者的身影,他曾是汶川地震最大民间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芦山地震第一个徒步进入宝兴的志愿者,被李开复、何炅等人誉为地震现场的志愿者领袖。

2013年开始,黄博WongPok每年在张国荣生日之际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造图书馆,并正式发布“繁星图书馆”公益计划,诸多奥运冠军与影视明星都加入成为了繁星图书馆志愿者,目前现已为四川、贵州等山区捐赠8座繁星图书馆。

目前,黄博WongPok的繁星图书馆每一分钱都坚持自己全资,每一次公益执行都坚持亲力亲为。从他们的公益轨迹来看,不管是在汶川还是在芦山,不管是在通江澌波还是在黔东南州,不管是作为公益志愿者还是公益发起人,黄博WongPok带领他的团队,始终坚持公开与透明。熬过了最初备受世俗的质疑,迎来的是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的热情响应。

黄博WongPok说,人这辈子除了赚钱,还得为世界做点什么,才算不枉此生。论创业,比我们成功者比比皆是。论道德,比我们伟大者多如牛毛。公益无大小,践行有高下,每个人都可以改变世界,你善良的时间越久,围观你善良的人越多,这样你们带给世界的善意也会越多。我始终相信,改变世界的并不是某种强大的力量,而是被聚汇在一起的点滴善意。

的确,万涓善意,终会汇成改变世界的力量。不可忘初心,方能得始终,而我们愿意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像黄博WongPok一样,乐于公益并践行公益的人出现,为世界添一份美好,为未来添一份希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