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公益组织为“爱”起航(图文)

时间:2017-12-25 16:53:08  来源:千龙网  作者:

2.jpg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幸福的家庭家家相似,不幸的家庭各不相同。

在大山深处,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还有那些因家庭变故、亲人离散而得不到关爱的贫困学子。那强烈渴望知识的眼神,那无助而企盼改变命运的倔强的头颅,顿使我们心生怜悯,也将人的善良之心唤醒。

面对贫困学子如此窘迫的处境,爱心人士振臂高呼:帮帮这群孩子!顿时应者云集。各级政府亦大力支持和帮助,于是涟源市博爱助学会于今年8月8日正式成功注册,扎根伏口。如今拥有会员近100人,会员费50000元,助学会自筹备注册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半年多时间里,爱心人士们走访附近六个乡镇的贫困学子家庭,捐助特困学生60余人,还有已调查摸底的十多人没有得到捐助,还有众多我们没有来得及调查走访的家庭。

涟源市博爱助学会帐号82013150000000943

机构代码证号51431382MJK39915XO

涟源市博爱助学会

公益之路,任重道远,贵在坚持。

为了更好地帮助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特向有意加入我们博爱助学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向社会发起爱心募捐,让我们博爱助学会永远做特困学子的坚强后盾!在此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慷慨解囊,为山区特困孩子共同撑起一片蓝天。

1.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