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投身黑珍珠营养午餐公益项目,渝味晓宇张平一心向阳爱不止步

时间:2018-07-02 10:53: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8年1月16日,美团点评在“2018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会上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署,以及部分黑珍珠餐厅,共同发起了“黑珍珠营养午餐”的公益项目,致力于“让孩子们吃得更好”,助力中国贫困山区3—5岁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成长。2018年6月28日,由渝味晓宇领头的第一批黑珍珠餐厅,率先在公益落地行动上做出表率,厨师下乡到湖南省永顺县、龙山县,为其中32所幼儿园,1940名孩子送去了健康营养膳食。

作为第一批参与“黑珍珠营养午餐”项目的餐厅,渝味晓宇这一次扶持的目标幼儿园正是位于龙山县洛塔乡的童星幼儿园。在此,渝味晓宇创始人张平更是化身“生活老师”,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密互动,亲自带领孩子们制作营养膳食,体会食物的来之不易。在一系列趣味活动中让孩子们能够轻松愉悦地了解更多膳食营养知识。最后渝味晓宇通过营养讲座、资料发放等形式也向孩子们分享了不少饮食小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小朋友对营养知识、健康饮食的认知。

渝味晓宇倡导的理念就是用最好的食材还原最正宗的重庆火锅,用一颗匠心打造草根美食传奇,让更多的人吃得健康、吃得安心。而此次通过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的公益项目,不仅仅能够真正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搭建一个“零饥饿的健康美好生活”, 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公益爱心之行,更能够将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传递给更多爱美食爱火锅的人。

不可否认,渝味晓宇作为正宗重庆火锅代表之一,如今在整个餐饮行业可谓是家喻户晓。尤其是在2014年《舌尖上的中国2》节目播出之后,张平和妻子熊孝禹淳朴的笑容被刻印在了不少人的脑海中。从过去的贫穷到现在的平稳,无论是对于他的火锅事业,还是日常琐碎的生活,张平都始终保持着一颗淳朴的心。

俗话说得好,“只有穷人才能够真正体会穷人的辛酸。”对于张平夫妇二人来讲,1995年的创业生活虽然艰辛,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过去曾受到街坊四邻的馈赠,让张平在心底里记下了这份永世的恩情,而这也成为了他辉煌之后,坚持公益的萌芽。

2013年第一次捐款至今,张平累积个人捐款已达百万,在他看来,财施不过是“小善”。只有真正的“初心为终”才能让自己“匠心为用”,23年沉浮,23年磨砺,张平尝尽了事业生活的人生百态,在他辉煌之际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来时路上的艰苦。

天空总是博爱心生羽翼的人,大地总是宠爱心怀四季的人,与天地同行,就会沾染山水的灵秀。就像渝味晓宇火锅的张平,一心向阳,不言自己苦悲,却时刻关注他人冷暖。每一次公益,每一次善行,传递的不仅仅是张平对于生活的刚毅态度,更是他对于社会的责任和不变的初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