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内蒙古鑫海公司20名员工无偿献血,助建企业文化

时间:2020-06-04 17:10:14  来源:正北方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郝少英

5月29日上午,“北方新报号”爱心献血车开进内蒙古鑫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20名员工积极踊跃鲜血,助建企业文化

爱心踊跃助建企业文化

当日上午10时,当“北方新报号”爱心献血车开进内蒙古鑫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时,该公司的员工们纷纷排队,踊跃献血。

内蒙古鑫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对记者说,公司的员工们都很有爱心,一直希望能够集体做一些爱心活动,公司也希望把一些爱心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项目,但是服务行业很特殊,员工在岗时间繁忙。爱心献血车主动上门解决了这样的难题,献血员工并不耽误工作。作为公司的管理负责人,45岁的刘勇第一个报名献血。刘勇是广东人,自从在上大学时第一次献血至今,共献血20多次。

“我已经记不清了,许多献血的小本子也丢失了。很多人觉得献血对身体不好,可我并不这样认为,我20多次的献血经历可以证明,献血后也很健康,还对身体有好处!”刘勇讲述了自己的献血经历。

“我个人觉得身体条件好,献血是个很好的事情,而且还能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就很开心。”作为该公司唯一献血的女性,姜薇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这已经是她第三次献血了。

“我是一名父亲,曾在爱人生孩子住院期间,亲眼目睹了有产妇大出血急需输血,血库又告急,家属们急得团团转的情形。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也应该去献血。我们每个人如果都献出一份爱,血库就不会告急。”张志浩这样说。

20人献血6900毫升

据了解,当日组织的献血者中,经过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共20人,共献血6900毫升。

内蒙古血液中心血液保障科副主任李惠东告诉记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前段时间血液库存有些紧张,经过各大企事业单位的团体献血,目前内蒙古血液中心的库存量紧张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基本能够满足每日临床用血,但血液采集是个常态化工作,随着用血量的逐渐增大,还需要广大市民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当前,内蒙古血液中心已启动了采供血应急预案,更加注重防护,充分保证献血场所清洁消毒,同时提高对献血者的征询标准,增加献血前测量体温等环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可以确保献血者的献血安全。同时,对于主动献血的单位,还可以上门采血。

内蒙古血液中心与北方新报社继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联盟招募活动,联合发出呼吁:请广大市民做好防护,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战胜疫情出力。内蒙古血液中心爱心邀约热线:0471-4212330;北方新报社爱心邀约热线:18686032799。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