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学习继承雷锋精神,建设美好三岔湖区

时间:2021-03-06 09:47: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35日,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三岔二期人才公寓”项目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组队到三岔湖岸边,清理湖岸垃圾。

a.jpg

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三岔二期人才公寓”项目部,坚持贯彻“扩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参与成都市东部新区三岔湖区域建设两年来,不仅初步建成了内辖小学、初中、高中的人才公寓项目,而且注重对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

c.jpg

在今年的“学雷锋纪念日”,项目部青年志愿者们继承和发扬雷锋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来到三岔湖岸边,一件件打捞起湖内垃圾,一样样清理掉湖岸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一整天的劳动,所有垃圾被清理干净,美丽的三岔湖畔变得更加干净、宜人了。

a.jpg

雷锋精神就是甘做祖国建设的螺丝钉,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雷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将这种精神永远传承弘扬下去,并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进来。(谢海峰、王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