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3.24,一部触动心灵的公益片《重新绽放生命的颜色》温暖上线

时间:2021-03-22 10:01:35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3.24世界结防日前夕,由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精心制作的“抗击结核,为爱同行”公益宣传片《重新绽放生命的颜色》拍摄完成并在多家媒体平台开始播放,这是该院为2021年3.24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活动献上的一份厚礼。

每年的3月24日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对于致力于“帮助顾客提升免疫力、摆脱结核病困扰”为使命的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除了积极参加本地区疾控部门举办的活动外,他们还在本院或者通过其他媒介开展富有实际意义的“结核病防治日”活动,义诊、讲座、知识竞赛,联合邮政部门发行个性化邮票和纪念封、举办结核病防治邮展,出品双绿丝带纪念章、结核病防治知识扑克等,部分活动在全国都产生较大影响。

此次推出的公益片,画面唯美,情节感人,以创意的手法,从患者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叫余璐的女孩,从检查出结核病到身体痊愈的心路历程。当她的病检结果出来, 曾经要好的同事、朋友都对她避之不及,几年的感情也因此画上了一个残缺的句号,原本喧嚣的生活变得沉寂,整个世界都失去了颜色。心有不甘的她在家人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走出阴影,最后成功战胜痨魔。该片不仅仅是对患者,也是对每一个健康人的一剂精神良药,让你能用爱去解冻人生,做人生的强者、生命的勇士。

该片通过患者“第一”的视角,来认识疾病、认识自己,从而体悟生命的宽度和厚度。通过“她”的眼睛观察了亲人、朋友、医护人员等各种人群,切身感受到在生命脆弱的时候, 是多么需要身边人的力量和自身的坚强。

用智慧和心性去思考人生,用达观和积极的心态去化解和疾病的“纠缠”,正向乐观积极的情绪将会疗愈每一个在生活中经历着身体和精神折磨的人。让我们体会到生活在艰难中总有那么多的美好, 从而达到“心转病移”。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这是2021年国家卫生健康委“结核病防治日”的宣传主题,面对依然肆虐的结核病,作为专门防治结核病的医疗机构,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全力推动全社会的结防工作。也希望这部公益宣传片能够为国家的结防宣传工作添砖加瓦。安国医院院长闫瑞冬告诉笔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除向南河头中学捐赠30万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除向南河头中学捐赠30万元[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