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中国烟气治理十大环保企业——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图文)

时间:2016-12-08 13:43:3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原名江苏苏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环(中国)工程有限公司,现隶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设计甲级;火力发电专业设计甲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固废处置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乙级;火电咨询丙级;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 (GC2GD2级别) 等资质。是AAA级金融信誉单位,已连续多年通过 GB/T19001、GB/T24001、GB/T28001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外部认证。主要从事脱硫、脱硝等废气治理、城市污水、工业废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等环境领域,火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等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项目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项目运营等业务。

 

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脱硫工程

近年来,大气治理领域引起各界关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与中国名企排行网根据市场需求,联合主办“2016第三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备受环境治理企业的广泛关注。102家参选企业竞相角逐,在注册资金、经营年限、企业资质、总资产、专利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管理认证、社会荣誉、营业收入、中标金额、网上投票等方面展现实力。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大气治理领域的核心技术、突出业绩和企业综合实力,入围“中国工业烟气治理十大环保企业”、“中国工业废气治理领军企业”、“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环保企业”等榜单。同时,本届活动投票环节得到了中建集团上下领导的高度重视,在集团各兄弟公司同心协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建中环公司以98135票高居第二。

 

太二脱硝工程

中建中环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注重烟气治理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公司下设一个博士后工作站、一个院士工作站,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能源环境领域37项发明和14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软件著作权2项。承担了国家863、火炬计划及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换专项资金项目等多个科技攻关项目,是电力、环境工程行业多项国家标准编制单位。其中,CSCECENG-WFGD烟气脱硫核心技术、大型火电厂湿法烟气脱硫过程装备、大型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成套关键技术、大型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节能减排关键技术、吸收塔喷淋层覆盖面分析软件、GCL-SCR脱硝物料平衡计算软件以及烟气脱硫仿真支撑平台软件的开发与应用极大的提高了烟气脱硫脱硝效率,取得很好的市场占有率。

中建中环凭借多年打造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能力,在国内外的能源环境工程领域取得了卓越业绩,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多个重大技术奖项。

 

徐州协鑫光伏发电项目

中建中环立足能源环境领域,不断纵深发展,“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是中建中环秉持的服务理念。中建中环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资源节约型的能源环境工程等服务,与客户共同创造价值,向社会贡献和分享清新的未来世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