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静脉产业园PPP项目评价活动广受关注

时间:2016-11-04 09:49:3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获悉,由该网主办、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循环经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支持的垃圾焚烧发电及静脉产业园PPP项目评价推介活动引起业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业内大企业纷纷自愿报名参加,自10月17日开始网上公示至今,评价专题的浏览量已达100多万次。

据记者了解,今年7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的PPP项目权责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国家发改委负责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以及重大市政工程等传统基础设施领域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国家发改委随即印发了《关于做好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有关工作的意见》、《关于请报送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典型案例的通知》,加快推进七大领域的PPP项目落地。

静脉产业是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的,运用先进技术将生产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转化为可重新利用的资源和产品,实现各类废弃物资源化和再生利用的产业。静脉产业园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污水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医疗垃圾处理、危废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电器电子垃圾处理、橡胶塑料垃圾处理、报废汽车处理等。发展静脉产业园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一些地方政府已陆续出台政策推进城市静脉产业园建设,如河南省省政府办公厅今年5月16日下发了《关于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行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政府购买环境治理第三方服务等模式,引导社会资金进入静脉产业开发领域,使之实现回收体系网络化、产业链条合理化、资源利用规模化、技术装备领先化、基础设施共享化、环保处理集中化、运营管理规范化。

据悉,垃圾焚烧发电及静脉产业园PPP项目评价推介活动分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社会监督、数据核对、综合评审、榜单公布、宣传推介等阶段,网上公示自10月17日开始至11月16日,最终榜单将在12月中旬公布。

垃圾焚烧发电及静脉产业园PPP项目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rub2016/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