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立

时间:2018-07-05 14:19:2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6月27日,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证监局、市城管委、市金融办、市环保局等相关市级部门和大渡口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以及股东代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股份公司创立大会现场

二十载光阴荏苒,二十载努力拼搏。三峰环境股份公司的创立,标志着三峰环境从此踏上新的征程!公司全体同仁将为推动三峰环境实现跨越式发展,为重庆建设“两高”“两地”,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股份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