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2019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十强

时间:2020-03-04 15:47:5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烟气脱白成了近两年大气治理领域的“热词”,逐渐成为了各烟气治理相关供应商角逐场。2019年底,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根据企业的从业年限、资质、专利技术、项目和业绩情况,联合发布“2019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十强”,推介优秀品牌。山东国舜集团、天津华赛尔、北京沃斯坦、中建中环、北京兴晟、清新环境、山东鲁润、山西长林、宇星科技、武汉凯迪等十家企业入围,在烟气脱白市场已率先取得阶段性成果,展示了各企业在新领域的竞争实力。

我国大部分烟气脱硫采用湿法脱硫工艺,尤其是石灰石-石膏法工艺。这种工艺可以使烟温降低到 45-55℃,这些低温饱和湿烟气,直接经烟囱进入大气环境,遇冷凝结成微小液滴,产生白色烟羽,俗称大白烟。这些白色烟羽分别来自于燃煤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供热锅炉等烟气;钢铁行业烧结机、竖炉、球团、转炉、热轧生产线产生的烟气;焦化行业焦炉烟道气、水熄焦烟气;水泥、玻璃、砖瓦、陶瓷窑炉产生的烟气;能源、化工、石化、有色、建材等行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气等,行业面广,成分复杂,治理任务艰巨。

随着我国环保标准日益严苛,浙江、河北、山西、广东、江西、江苏等多个省市对烟气脱白提出了治理要求,并出台相关政策。

天津华赛尔传热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高效换热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成套及销售,提供具有行业针对性的完整解决方案的烟气脱白治理企业。多年来,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研发能力,创造性的提出一种“利用冷却浆液间接冷却烟气,减少烟气排湿量,结合MGGH提升烟气过热度的白色烟羽治理技术”,简称WGGH(Wasail-GGH)白色烟羽治理技术,具有消除烟囱白烟功能的同时,还具有强化脱硫、强化除尘除雾、减少脱硫补水、减少脱硫废水排放、减少S03排放等多项功效,对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重要的技术支持作用,可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环保、船舶、生化、核电及新能源等高难度的热交换工艺场合。

沃斯坦公司在烟气综合治理环节中可提供烟气余热回收系统,通过热量回收利用,实现节煤、节水、减少CO2、NOX、SO2排放、降尘、脱白等多项指标。由于烟气系统具有较强的腐蚀性,沃斯坦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的主要材料采用氟塑料,所有与烟气尤其是低温烟气直接接触的设备都具有优异的抗腐蚀特性,可应用于不同烟气工况(如燃煤燃油、石油化工、垃圾及危废焚烧、钢铁冶金焦化所排放的烟气)的项目,技术成熟可靠。

面对这一新兴行业市场,必然会吸引众多参与者,但基于资金、技术、管理、专利等因素影响着公司的竞争实力,鱼龙混杂者多,行业需要真正有好工艺、好设备的供应商加入环保治理。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原是政府授权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十九年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9第六届中国大气治理招标采购综合评价活动”,运用大数据技术,遴选出“2019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十强”。

2019第六届中国大气治理招标采购综合评价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tltx2019/bd/top10.jsp#bd2

咨询电话:010-59452317、56217469

附:2019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十强(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华赛尔传热设备有限公司

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兴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鲁润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